Drakigh.

多圈杂食,更新随心

转生日向的希望复仇计划–3第一节


  有生之年系列

  主要是再不发一点我就忘了

  内容很短,只有全篇的第一节,欢迎各位抓虫逻辑剧情

  因为有捏造设定,在走上主线之前的角色们会展现出一些日常的性格(指ooc)

  在大浪来临之前大家多笑笑吧

  本篇内容目前未出现cp,各位磕什么都可以,为不影响cb党和其他党派观感,仅在tag中打上cp标识

  以上,阅读愉快

  

  

  

  

  

  有些昏暗的房间,遮光帘吞噬了阳光和时间,四周弥漫着淡淡的血腥味,日向平静的看着肩膀上狰狞的几道伤口泊泊的涌出鲜血。

  大概这样就足够了

  在血液染湿长裤和衬衫之前,日向站起身,走进卫生间,随手丢进水槽的匕首发出尖锐的响声。

  在柜子里翻出医用急救箱,夹在领子上的发夹掉落,不偏不倚的落入视线。

  日向愣了一下,随即用另一只干净的手将其拾起,连自己都没注意到的轻笑浮现在嘴角

  不出意外,很快就能见面了吧

  

  1

  “打扰了,非常感谢”日向鞠了一躬,拉上雪白的门板

  低头瞟了一眼诊断书,脚步打拐迈向药房窗口

  “您好,麻烦帮我拿一下阿米替林,劳拉西泮”日向将诊断书置于窗口

  “好的……”前台的医生拿起诊断书,讶异道“先生,一般拿地西洋片和……”

  “不用了,那些我还有”日向打断道,将钞票递了过去“最近失眠有点严重,麻烦您快一点,我还赶时间”

  提着装着药物的袋子,日向低着头向家里走去,肩膀传来的阵痛令日向的表情略显扭曲。

  痛痛痛……果然还是下手过狠了,稍微有点后悔了。要不是觉得在肩膀上以后结痂会帅一些,就会在没那么痛的腿上解决了。反正处理魂体冷冻溢出的效果都差不多

  想点别的转移一下注意力吧

  嗯……接下来果然还是先把网站创立好,至少要悄无声息的预备学科生们煽动起来才行

  然后,资金的问题,打工的话赚的太少了而且浪费时间肯定先pass掉,接程序的稿单的话,自己在现在完全是个新号,也还没有什么成品,估计连论坛都还进不去……找找各大软件的bug呢?或许可行,但是需要一点时间呢,这样的话应该也可以进论坛了

  要是能勾搭到索妮娅就好了……啊,不过现在自己连七海都还不认识啊,贸然靠近会皇家护卫队干成筛子吧

  叹了口气,日向停下脚步,望了望天空,摸出手机,屏幕上显示着11:23

  “欢迎光临”随着叮的一声,旁边传来一道机械的女声,转头,自动玻璃门向两侧拉开。很走运的刚好走到了一家24时便利店的门口,日向看了看店家的蓝色招牌

  这两天都是吃杯面也差不多得了,也该解决一下用餐问题了。抬脚走进店面,扑面而来的冷气让日向感到舒畅,在速食柜前随意挑了几样,走到收银台前,才发现空无一人。

  条件反射般的向四周探看,在日向正准备呼喊确认时,不经意间视线扫向后方的货柜间,一个熟悉的身影闯进视野

  白发的少年少见扎起马尾,白色的工作服搭配着同色系的帽子,十分贴身,少年弯着腰,满脸认真的辨别着货物的归处,再将其一一摆放入柜

  这份冲击震的日向瞳孔微缩,盯着那个自己这辈子都不可能忘记的家伙

  狛枝凪斗,为什么在这里

  似乎是视线太过强烈,狛枝回过头,看着一直盯着自己的少年愣了一下,随即起身走向日向身边,不好意思道“抱歉,刚刚没有注意到,我这就给您结款”

  日向有些晃神

  讲实话,尽管穿越过来已经过了一周多了,也一直心理暗示着这就是事实,但没有神座君的冷静,还是有一种虚幻飘忽的感觉,直到现在自己才有了实感

  况且,这家伙为什么在这里……之前可没听说过狛枝在打工啊

  日向眨眨眼睛,从海岛回去之后同学们也是报复性的把狛枝的陈年往事全部抖露出来了,再加上本人爆料,按理来说自己应该也了解大部分才对

  “好了,税后一共550日元,感谢光顾,我帮您装起来”

  但是,这不就巧了么

  “这位先生?顾客?……或者同学?请问……您可以暂时先别盯着我看了么”狛枝无奈有些尴尬的笑道“我还没有忙完”

  “狛枝凪斗”

  “诶?欸?你是谁?为什么知道……”

  “别管那么多了,说一个四位数数字”

  “欸?7318”

  “好,再来一个五位数的”

  “请问你到底是想干……”

  “快点”

  “65244”

  “呼”日向放下手机长吁一口气,真是听话啊,资金问题这不就解决一半了吗。

  嘛,至于狛枝幸运的副作用嘛,日向抬头和狛枝对上视线,对方的眼眸已经染上了些许敌意和警示

  遇到我,就是这个世界的你,最大的不幸

  日向收回看向ATM机……不是,原来的好友的眼神,表露友善的笑了一下

  “你是谁”狛枝毫不买账,语气降至冰点,轮谁也不可能被没礼貌的玩弄过后还毫无波澜

  这个人认识自己,狛枝皱着眉头盯着对方

  自己应该已经被调查过了,数字也应该并非无厘头

  “虚无缥缈的幸运并不能支持您发大财,先生”狛枝将最后两个字咬的很重

  日向仍然保持着如同邻家哥哥般温和的笑容,只能说不愧是狛枝。

  自己还是第一次见到呢,这个时期的狛枝,果然同左右田讲的一样啊,虽然可能平时也会犯病,但单纯的多,这幅没有余裕的样子可从来都不会出现在这家伙脸上,真可惜,不知道后来经历了什么

  如果换成自己所熟悉的狛枝,肯定不会把猜到的意图说出来,只会面不改色的将找麻烦的人送走,然后在心里让数字失效

  或许会很好拿捏

  日向才不会说自己心理年龄已经大了狛枝将近快十八岁有一种看弟弟的亲切感

  “……还有什么事情么”

  “不想知道我为什么知道么?”日向打了一串号码,向狛枝展示了手机屏幕“这是我的号码,来加我的LINE吧”

  “不和可疑人员接触难道不是常识么”

  “就当交个朋友”

  “………………加上了,方便您付我精神损失费”

  日向有些小震惊的瞟了一眼狛枝,虽然知道这是着家伙的软肋,但居然没有拒绝么,虽然对敌意对象不会把“我这种人”说出口……但心里是怎么想的也不好说吧

  虽然口上还是不饶人

  余光瞅到了狛枝近乎通红的耳垂

  自己肯定想多了,这家伙就只是单纯的想而已。比后来直率的多,真好啊

  狛枝没好气的将食品打包“既然是说要…交朋友,那请告诉我你的名字”

  “那现在是朋友了噢”日向笑道

  “希望峰预备学科,A班,的日向创,跟你同龄”

  狛枝一言不发,压了压眼尾。

  居然是个没有才能的家伙,还是令人厌恶的,窥视希望的预备学科,为什么……

  “我是没有才能的家伙,预备学科”日向仿佛读心般将内容复刻出来

  “………”狛枝复杂的抬头看了一眼

  “呵呵,逗你的,你不会这么想的”日向提起塑料袋“顺便,下周我还会来,下次想问什么随你,那串数字我有急用,至少作为朋友,帮个忙吧。”

  最后道了声再见,在狛枝的注视下走出便利店。

  狛枝看着手机屏幕,好友列表刷新,数字增长到2,看着绿领带小刺猬的头像,五味杂陈。

  就像那家伙说的一样,自己念完预备学科之后

  又下意识的反驳掉了。

  

  

  

  

  

  

  

  PS

  来解释一下原创名词

  创哥目前的身体是灵魂体的「容器」,而原来的魂体被迫接受未来的魂体导致两个魂体融合,因为神座的逝去也连带着原来魂体的一部分离开,但目前的魂体体积仍然不是「容器」可以承受的,每一个生长阶段,容器会生长,魂体也会,而现在融合的两倍魂体就是两倍增长,既然包不下了就会溢出

  从哪里溢出?七窍嘛,但是流径太小了

  防止爆体创造一些较大面积的条状伤口,引导多余部分流出,最好是在四肢的端口,额头等地,但额头太奇怪了不是么

  魂体造成的能量波动会给身体带来剧痛和低温

  创哥拿的药品是他目前可以拿到的镇定和安眠类药物

  他真的看起来原来就有焦虑症(x)

  以上

评论(1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